厘禾今天也……?

本命安迷修
天雷除雷安外所有带雷cp还有德赫!💣提到会杀人🔫

雷安赛高~
藕饼、瑞金、嘉金、瑞嘉、佩帕、柠凯、卡埃、德哈、GGAD、燃晚、添望也吃,渣反魔道天官(包括双玄)伪渣自习娘子也可,其余很多讲不完。

【雷安】你不知道为什么室友要在熄灯后偷偷摸摸玩吃鸡游戏

#高中双人寝

#高二雷/高二安

#不知是啥沙雕玩意,可以的话↓↓↓

——————————

雷狮潇洒快活了一天,回到寝室时迫不及待地想要好好睡他个昏天地暗,然而这个愿望很快就破灭了。

头对头睡的安迷修今天居然没有按照他标准得可怕的作息表休息,而是坐在书桌旁鬼鬼祟祟地不知做些什么,桌上的小灯白亮亮的直晃他眼。

这真是太……有趣了,雷狮大佬决定暂时抛却困意向前一探究竟。

现在已经熄灯了啊,好好学生安迷修是因为什么不睡觉一个人偷偷在寝室里做……(?

他走进了些……嗯??安迷修手里是手机,还是横屏,这不是重点,他还戴着耳机!

他一定一定是在看毛片!

跟小姐姐尬聊需要带耳机吗?

玩游戏需要鬼鬼祟祟吗?

重点是,有什么事需要等到熄灯以后才能(——)?

噢,再走进一点就能看到手机上放的是什么视频了,为啥他手指动的那么快,划进度?有那么无聊还看?

不巧,安迷修突然把头转了过来。

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

没事没事,被发现偷看也没什么,雷狮淡定地咳一声,开了金口:

“安迷修,看什么呢”

“……雷狮!?”呦,真神奇,一想反应奇快的老安居然这么迟钝。

“我说,反正也只有我知道,让本大爷来看看。”

“哇,恶党快还我手机!”

当然已经来不及了,雷狮凭借身高优势高举手机满脸胜利者的笑容,不管安迷修快急死的大叫,微笑着看向手机…………





屏幕上正是雷狮最近天天玩的吃鸡游戏。


。。。。。。mmb居然不是毛片。

安迷修我吃柠檬你居然欺骗我纯真的感情——

“恶党你给我滚蛋没看见我差点就吃到鸡了吗!?”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