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禾今天也……?

本命安迷修
天雷除雷安外所有带雷cp还有德赫!💣提到会杀人🔫

雷安赛高~
藕饼、瑞金、嘉金、瑞嘉、佩帕、柠凯、卡埃、德哈、GGAD、燃晚、添望也吃,渣反魔道天官(包括双玄)伪渣自习娘子也可,其余很多讲不完。

【雷安】分手时到底应不应该立刻打分手炮?

#是伪分手的老梗了
#27岁作家雷×28岁大学教授安(其实这不太重要)
#雷且短小(•́汗•̀ 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雷狮,我们分手吧。』

安迷修提出分手时,雷狮的一本新书刚刚写到结尾。

他停下笔揉揉因熬夜写作而酸痛的太阳穴,然后抬头看向面前神色安然的安迷修。

强行抑制住自己想要发泄的怒气,他应了声。

『好啊。』

安迷修扭头错开他的眼神,淡淡说『那么我收拾一下东西,下午就走。』

『慢着,谁让你走了?』

『分手后双方应该保持距离。』

『别拿你那套忽悠我。合租不行?』

『这里离学校挺远,我还是到学校附近租住比较方便。』

『ok.』

与雷狮“和平交谈”过后,安迷修转身向外走,他得在下午搬走,东西必须马上收拾了。

『等等,你忘了一件事情。』

『什么?』

『分手炮。』

不应该答应他的。但他神使鬼差地还是应了下来『好,什么时候。』

『就现在。』

刚刚还窝在椅子上的雷狮站起来,快步走向他。

『雷狮,还是下午再说,我现在得去收拾。』

『安迷修,我现在告诉你,分手炮得在分手时立刻解决。』

『……』真当他傻啊。

他提出分手的原因是他们三观实在不合,摩擦时常发生。互相理解很难,心平气和的沟通更难。

双方都累了。他是爱雷狮,但他们两个注定不能长久地走下去。

提出分手,也是折磨他自己。

分手炮也没什么,当是留个念想就好。

『安迷修,分手的原因你总得告诉我。』

甘心平白被甩不是他的风格。

『我们三观不合,信仰不同,生活思想方式差异很大。这是主要的。』

『那我知道了。』

雷狮难得温和地抱起他,走向床边。

安迷修躺在床上,还没来得及多想,雷狮的身躯已经压了下来。

这次雷狮温柔得反常。他做了挺久的qian戏,力道也不似往常的蛮横。

他很快就被激起了感觉,心里的酸楚加上身体的快感,很快使他到了临界点。

这时雷狮却撕下了那层温柔的皮,握着安迷修不让他结束。『安迷修,你真的想跟我分手?』

此时安迷修神思已有些涣散,被人阻止自是不快地皱起了眉头,他想把雷狮的手拿开,但是整个身体软绵绵的,哪使得上劲。

『乖,说到底想不想和我分手?』雷狮恍然不闻他的挣扎,放低了声音重复。

安迷修被他激的痛苦,剩余的神智明白了雷狮的意图。

他根本就是想让他把分手的话咽回去!

他当然不想咽回去,可身体不听使唤,急切的想要放松。

雷狮又轻抚了一下,引起他微微的战栗。

『还要和我分手?』

这个人真是过分至极,逼得他马上做决定。

……算了算了,也不是第一次栽在他手里了。

反正他甘之如饴。

『不了。』他嘶哑着嗓音说。

『再大声点。』对面的人坏心眼道。

『不分手了!』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哦,这个小心眼的男人。

雷狮弯弯嘴角『这样才对。』他总算不再不让他放松了。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呼口气,雷狮就一挺身……

『雷狮你能不能别这么突然!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纵欲过度你知不知道?!』

雷狮微眯着眼,嘴角一扬『可得了吧,我给你的你就受着。再说……你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吗?』

安迷修放弃与他对话,望望天花板。

反正他们得祸害对方一辈子。

评论(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