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禾今天也……?

本命安迷修
天雷除雷安外所有带雷cp还有德赫!💣提到会杀人🔫

雷安赛高~
藕饼、瑞金、嘉金、瑞嘉、佩帕、柠凯、卡埃、德哈、GGAD、燃晚、添望也吃,渣反魔道天官(包括双玄)伪渣自习娘子也可,其余很多讲不完。

雷狮:“安迷修你过来一下,我跟你讲件事。”

“什么事等会再说,我现在有点忙。”

……现在不听一会知道了可别怪我没早提醒你。

雷狮百无聊赖地盯着忙于装饰家里的安迷修,闻言撇撇嘴。

安迷修今天不知怎么回事情绪高涨的厉害,做了以前没做过的一种甜点,来了一次商场大购物,现在又在热火朝天地倒腾家里。

真是有点奇怪。他好好想了想,今天既不是他俩的生日,也不是什么结婚纪念日。

好吧这不是一点点的奇怪。

对,他刚刚就是想提醒安迷修他的甜点已经烤好了。

不错,他觉着安迷修今天应该是要请什么人到家里吃饭。现在是六点半,得吃晚餐了。

对此雷狮不予置评,他只是在10分钟前悄悄走到厨房,把烤点心的时间延长了10分钟。安迷修忙着布置,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

不过现在他想起来了那些小可怜。

“天啊!这甜点怎么烤过头了?”

“不知道。”

“。。算了,我们还是先吃饭吧。”

“??等等,你先告诉我你今天这么大张旗鼓的是要干嘛?”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啊。”

“什么纪念日?”

“我们相遇七年的纪念日。当初我们就是在一家面包店里抢最后一块限定点心认识的啊,你不会忘了吧。”

雷狮是记得他们的初遇,但是不像安迷修一样连日期都记得那么清楚,况且他们前几年也没过这个日子。

这么说起来……安迷修做的点心好像就是那天他们抢的那种抹茶长条曲奇。

嘴角一勾:“没事骑士先生,你可以当我的点心。”

你比甜点可不知甜了多少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