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禾今天也……?

本命安迷修
天雷除雷安外所有带雷cp还有德赫!💣提到会杀人🔫

雷安赛高~
藕饼、瑞金、嘉金、瑞嘉、佩帕、柠凯、卡埃、德哈、GGAD、燃晚、添望也吃,渣反魔道天官(包括双玄)伪渣自习娘子也可,其余很多讲不完。

畅想舞蹈

与我共舞好吗?

一起来跳维也纳华尔兹吧,如果你愿意的话探戈也没问题。

无数次我在梦中遇见你,看见你和煦的笑容、英俊的面

貌和纯净的气质。

你会在梦中向我微笑致意。

但我需要的、我想要的不仅如此。

我渴望与你在华美的宫殿里舞蹈,从徬晚直至凌晨。

我们会倾心交谈,高谈阔论。

那时你一定会绽放出夺目的光辉,我们将旗鼓相当,争执不休。

但是在最后的最后————

我们将以你最爱的波尔卡舞曲收尾,把一切欢乐幸福停留在永恒。

亲爱的骑士啊,你终究会与我相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