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禾今天也……?

本命安迷修
天雷除雷安外所有带雷cp还有德赫!💣提到会杀人🔫

雷安赛高~
藕饼、瑞金、嘉金、瑞嘉、佩帕、柠凯、卡埃、德哈、GGAD、燃晚、添望也吃,渣反魔道天官(包括双玄)伪渣自习娘子也可,其余很多讲不完。

【瑞金】求而不得还是得偿所愿

#现pa

#除瑞金外无其他cp

#我……我想要小仙女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你要点脸

#自己也不知道写了多少字

————————————

爱而不得吗?

这是一个浮躁的夜晚,黑暗小巷里有一家不大不小的酒吧,灯红酒绿的店里男男女女肆意豪饮,微暗的灯光遮住的不知是肮脏的交易,还是你情我愿的欢情。

吧台旁倒是出乎意料的较为冷清,除了零散几个喝闷酒的人之外也没什么了。但只要你目光一扫就能发现一个格外突出的男人。

他有一头银白色的头发,黑色的发带和过量的发胶使头发笔直竖起——如果不算从发带上垂下来的那一撮的话。

他的容貌也是十分帅气,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冷若冰霜的神情。他现在的表情实在不能说有多愉快,微凝的深邃紫眸表示主人正沉思于某事。

其实是某人。

格瑞自己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金的感情变了质,不在把金当做朋友,家人,而是无法言说的占有欲和疯狂的渴望。

他的生命是死寂的黑夜,金是他生命里唯一的明月光。可他疯狂的想要独自占有他,不让其他任何人与他交谈,交往。金与朋友聊天、谈话时他都几乎不能控制自己把金带走绑回家的欲望。

金是典型的大脑缺根筋,加上他的克制力又很强,居然到现在一点异常也没发现。

可他身边的紫堂幻和凯莉无疑看了个透。

他不断对自己说金已经不是个孩子了,他也应该有自己的交际圈,自己的生活和……秘密。

啊,忘了说,他和金是儿时的邻居。那年他七岁,生性内敏的他有一天发现对门搬来一对姐弟两,才五岁的金朝他灿烂地笑,从此进入了他的生活和心房。

后来那个姐姐秋上了外省市的大学,离这里很远。本来是要搬走的,但金死活要跟他在一起,所以秋只好一人离开,让金和格瑞一块住。
格瑞的父母在他初二那年就车祸去世了,同为孤儿的两个人一起住也算有个照应。虽然永远是他照顾金。

今年他十八了,进入高三;金也跌跌撞撞地进入了他所在的重点高中就学。

金也成为了一个高中生。即使他的心理年龄还是个幼稚的孩童,格瑞也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与他相处。

他努力地抑制自己的冲动,告诉自己维持现状对金才好。

可是情况越来越不受控制。

这个周末他本想和金一起在家温馨度过,金却说自己要和凯莉去完成社团活动,整整一天都得出门。

他本着随金的态度,没有反对。

可当他出门采购,才发现这全是金的骗局。

他亲眼看见金和凯莉肩并肩走进咖啡厅,对座着小声谈笑,心里的火苗刷的燃起。

不该这样。

金是他的。只属于他才对啊。

但他面上依然平静无波,好似什么都没看到似的——来了这家酒吧。

他初中父母车祸后曾经在这里打过一段时间的工,对此地算是比较熟悉了。随意选了一杯酒,坐下来理理大脑。

就有了开头的局面。

他现在只想把金囚禁在两人的家中,让金的生活里只有他,只对他好,只对他展露笑容。

可是不行啊。

格瑞索性不去想这些事,站起身付了酒钱离开,虽然那酒一口没动。

此时快到午夜了,他坐上最后一班夜车回了家,和金在一起的家。

轻轻打开房门,柔和的灯光就向他撒来。格瑞走到玄关处换鞋,心里第一反应就是金又忘记关灯了。

他以为金会在两人的双人床上呼呼大睡,一抬眼看到的却是金低着头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几个空了的酒瓶。

他喝酒了。

格瑞看到鞋柜上有张纸条,凭着字迹他认出是凯莉写的。

『金在完成活动后要喝酒,拦不住他,结果喝了好几瓶,谁知道还是第一次喝酒,后劲又大,只能让他在沙发上呆着了。』

。。。

叹了口气,格瑞走向金,正打算摸摸额头看看他发烧受凉了没,金却突然抬起头,吓了他一跳。

「格瑞,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金满脸通红,眼角还挂着颗泪珠,一张口带着哭腔。

他喝醉了,烂醉。格瑞很肯定。

「没有」

他摸上金的额头,意料之外的没有发热。
看看桌上的碗,碗底的一点汤底告诉他这是安迷修做的醒酒汤。

。。。

凯莉哪里弄来的。

不过似乎挺有用。

「骗人!」金突然喊了一声,脸颊气鼓鼓的「你最近都不理我了,天天一个人待着,不跟我说话。你肯定讨厌我了。」

「我不讨厌你,真的。」

「可你不跟我讲话了。」

「因为最近你挺忙的。」格瑞自己都快没法相信说出口的话了。

「什么嘛……」金低低地嘟囔了一句,把格瑞拉到身边坐下,一头坐把脑袋枕在他大腿上。

缄默了一会儿,金似乎是睡着了。

「金?」

回答格瑞的是金的呼吸声。

看来真是睡着了。

他不由得轻轻将金抱起,走到床边再放下他。

金却抓住他的衣袖,不肯离开他的怀抱。

「格瑞……」

「……」

「格瑞啊……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你的……」

…………

格瑞面无表情。金一直这么对他,朋友卡对他不要钱的发了不知多少年。

「真的好喜欢你啊……好想和你在一起……格瑞……我……我爱你……真的心里全是你啊……」

……怎么说呢,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格瑞整个人好像被雷劈似的,许久说不出一句话。

倒也便宜了金继续窝在他怀里讲醉话。

「我爱上你……好几年了啊……可是……可是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呢?」

格瑞这才将金的脸正对他,他说

「金,我也爱你」

明明知道金在讲醉话,仍然回答他。

「很爱很爱你」

他慢慢低下头,直至嘴唇与金的唇贴上,毫无间隙。

我爱你,也是很久很久了。

这一刻,格瑞心中的占有欲、疯狂等通通消失殆尽,满满的爱意充斥了整个心房。

啊,你也爱我,真好呢。

至于别的——只要你爱我,有什么不能解决?

——————————

其实金并没有睡着呢。

这个傻傻的孩子被凯莉点破喜欢格瑞的小小心思,在凯莉道破天机格瑞也喜欢他后请求她帮他想想如何向自己十一年的发小告白。

「那就喝酒吧,装醉告白好了」凯莉提醒。

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嘴边似乎还有格瑞留下的凉凉触感,金嘴角微勾。

我们相爱,真是再好不过了。

END.

——————————

啊熬夜终于写完了!

约好的文,字数不知道多少。 @三十年河东雷狮吼吼吼吼

评论(7)

热度(31)